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大鵬隨筆/應感如釋重負了吧!
    • 安寧病房新幫手 輔助治療犬受歡迎

      點閱次數:1870 (2023/05/24 上午 09:39)

       【本刊訊】安寧病房專為末期病人提供身體、心理、社會、靈性的全方位照顧。為了提供更好的照顧,臺北榮總「大德(安寧)病房」、大德安寧療護發展基金會與台灣導盲犬協會合作,讓「導盲犬」轉職的「輔助治療犬」Oba,陪伴照護病人,成效良好,如今正將此...

    • 張曉風專文談張大千畫作 北榮湖畔門診添人文氣息

      點閱次數:1709 (2023/05/24 上午 09:40)

       【本刊訊】作家張曉風的「典故、故事、張大千」專文,裱框展示於臺北榮總湖畔門診的張大千大師巨幅畫作旁,讓北榮新添一處充滿人文溫度的景點。  張曉風老師五月七日出席專文裱框完竣儀式,由北榮院長陳威明及陽明大學前校長郭旭崧伉儷接待及陪同;陳院...

    • 榮家幼兒園迎畢業季

      點閱次數:1678 (2023/05/24 上午 09:41)

       【連線報導】已經立夏了,兩學期來,榮家所屬幼兒園辦學成功,小朋友快樂成長,正在熱鬧舉辦畢業相關活動,也陸續完成招生,漸漸走向新學年度。  「加油!加油!你們好棒!」日前一早,高雄榮家就充滿嘻笑聲,榮家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的準畢業生們,由...

    • 榮家 榮服處 百歲慶生

      點閱次數:1734 (2023/05/24 上午 09:45)

       【本刊訊】一一二年五月六日至年五月十九日,各榮服處服務的榮民共有林夢詩爺爺等二十六人、各榮家的榮民共有陳文壽爺爺等六人榮登百歲人瑞,獲得蔡英文總統、行政院長陳建仁的祝賀壽屏,及主委馮世寬代表輔導會致贈的壽桃金飾,表達國家對榮民保國衛民的崇...